《勇敢的心2》热拍 张家溢烽火六月不惧硝烟与战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29 9:37:42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的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正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该片汇聚了实力派演员杨志刚、当红女星杜若溪、人气演员张少华、新生代小生张家溢等演员。此次,张家溢突破自我,首挑战争片,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对待侵略者,中国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2》讲述了热河人佟家儒背井离乡在上海聂中丞中学教国文,本想南逃的他却因养女囡囡成了残疾而被迫留下。在亲眼目睹侵略者残害同胞后,他忍气吞声保住性命,暗地策划一系列事情,佟家儒拿自己当诱饵,帮助国共两党的同志们联合除了日本特务基地,最终日寇投降的故事。

  在这炙热的六月里,烽火熊熊。《勇敢的心2》中有个人与英雄的博弈,有正义与邪恶的对抗,有善良与血腥的厮杀,将带给我们无数的期待。新生代小生张家溢在剧中饰演欧阳公瑾,温暖的笑容中带着坚毅的表情让他在硝烟弥漫的战争片中仿佛一股清流,魅力清新。

  《勇敢的心2》播出后相信国产战争片的未来也因此而更值得我们期待,它将带领传统的战争片迈向新一步阶梯。新生代小生张家溢在战争片和现代剧中切换自如,毫无违和感,他主演的青春疼痛怀旧作品《小妖的金色城堡》也将会和大家见面,片中,他将又有全新形象登场,让人倍感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