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甜心》青春小花 赵丽颖 杨幂 郑爽 热巴齐上阵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29 10:29:23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最近由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很流行,而且很多都有很佳的收视率,而小说里又以青春类最为受人喜欢,比如正在热播的青春剧《夏至未至》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最近,听说又一个青春类小说《不二甜心》也要拍成电视剧了,但确切消息还没有,但书迷已经给小说中的403宿舍中的四位女主选好了角色,大家不妨看看!

  长篇青春言情小说《不二甜心》由著名小说家海雷创作,故事围绕大学校园403女生宿舍的四位舍友展开一段关于青春、梦想和爱情的校园生活。《不二甜心》将甜度爱情、游戏奇幻、美味童话、欢乐青春融合在一起,亦古亦今的创作手法掀起小说界“校园甜文风潮”。

  《不二甜心》中4个不同个性碰撞青春的色彩:校园女王——夏末——赵丽颖:性格刚烈、大大咧咧、不一样的富二代!赵丽颖还是比较符合女王的角色的,气质安全不输!

  美女蛇——康美文——杨幂:妩媚妖娆、善于交际、把握男人的心理!杨幂是很美的,这个角色很适合,而且善于交际这个大幂幂在很多剧中都演过类似的角色!

  游戏女侠——上官乐梅 ——郑爽:游戏高手、喜欢在游戏里谈情说爱!郑爽可谓青春剧的代言人,而且之前和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贝微微也是一位游戏高手,再演这个角色,会让粉丝很期待吧!

  吃货萌女——王佳怡——迪丽热巴:拥有奇异舌头、对美食有独到的见解!这个原因不用说吧,胖迪这个称号不是白叫的,迪丽热巴吃起东西来也是非常可爱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