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秦岚“猜拳王”模式上线 成马苏陈学冬“神助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30 17:14:53       [字号: ]

  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正式于本周六22:00登陆。节目中,由陈学冬与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秦岚,魏晨,白凯南,沈凌集结首发,他们将在江南水乡苏州周庄展开挑战,争夺唯一的沈家传承接班人“宝座”。而“挑盟”新人秦岚如获神助,不仅在“剪刀石头布”环节人品爆棚,化身挑盟“猜拳王”,还仗义助攻“江湖苏姐”马苏、“小军师”陈学冬,势如破竹!

  

  (马苏与陈学冬彭小苒讨论中)

  秦岚人品爆棚成“挑盟猜拳王” 马苏陈学冬也跟着沾光

  这一场全新的城际挑战,不仅是对心力、脑力和体力的巨大考验,包括运气也是至关重要的考验指标之一。首期节目中,挑盟家族就迎战以物换物,而决定能否换物成功的关键,不是别的,正是“剪刀石头布”游戏。只有连赢对手三局,他们才能如愿换得宝物。这看似不起眼的关卡,瞬间难倒了许多人,连智商超群的小军师陈学冬也迅速败下阵来。眼见这一现状,秦岚也心里犯怵,参赛前便向敌方“求饶”道:“仁慈一点,好吗?”出人意料的是,随即她就化身“猜拳王”,连胜三局。一旁观战的陈学冬、魏晨也都目瞪口呆,恨不得向她献上膝盖。

  

  (秦岚挑战任务执行中)

  

  (秦岚以物换物挑战任务中)

  

  (秦岚以物换物挑战任务中)

  秦岚的人品爆棚,不仅让她自己在挑盟之旅上一路开挂,连带着队友马苏与陈学冬也沾了光。比赛中途,恰巧三人都要找寻同一件物品,按照节目规则,只要其中一人赢得了该物品,其他两人便可通过交换得到该物品。陈学冬、马苏率先出征,却出师不利,败兴而归。压轴登场的秦岚随即秒速扭转战局,如愿抱得宝物,造福全队!

  

  (马苏拿着金元宝)

  秦岚遭陈学冬实力嫌弃 知恩图报仗义助力马苏

  事实上,能够有幸将秦岚这一福将收入麾下,还得归功于“江湖苏姐”马苏的“慧眼识珠”。挑选搭档环节,身为新一期《挑战者联盟》的长姐,大多数人都以为马苏会挑中“妹妹”彭小苒,万万没想到,她却毫不犹豫地报出“秦岚”的名字,可见姐妹情深。有趣的是,这一决定还遭到了陈学冬的实力嫌弃,现场忍不住吐槽道:“你怎么挑个这么不好笑的”,瞬间逗乐众人。

  

  (秦岚卖萌)

  而在任务过程中,认真劲儿的马苏拼尽全力,力扛重物也未曾喊累,可惜还是稍显落后。这一切都被秦岚看在眼里。或许是感恩于马苏的仗义,她立马“拔刀相助”,与其一起加入寻物的队伍之中。获得秦岚的助力之后,马苏能否脱离险境?在好运的加持下,秦岚能否笑到最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让我们翘首期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