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出道7周年,7月29日举办纪念演唱会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4 14:05:44       [字号: ]

  

  韩国 男团 TEENTOP 将于 7月29日下午6点,在首尔 登村洞 KBS 剧院举行 出道 7周年 演唱会 “Put Your TEENTOP 7”。

  此次的 TEENTOP 出道 7周年 纪念演唱会 将会和 7年来一直给予支付和喜爱的粉丝们一起进行一场如同派对般的演唱会。而此次演唱会也是继2015年 8月1日 首尔演唱会之后,时隔两年再次举行的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不仅会有 TEENTOP 代表性华丽的刀群舞表演,还有为此次演唱会特别准备的自作曲舞台,因此备受粉丝期待。

  另外,TEENTOP还将会参加 7月 30日举行的“PLAY with TOP ARTISTS 2017 SUMMER”公演,将会展现出与公司所属其他艺人之间的互动,也令粉丝们十分期待。

  此外,TEENTOP 于 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 “TEEN TOP LIVE 2017 “HIGH FIVE””演唱会,接下来将会于 8日在大阪进行公演。

  而TEENTOP 出道7周年纪念演唱会 将会与 4日下午 8点开始率先进行 粉丝俱乐部 购票,将于 7日下午8点开始进行一般 购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