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吕佳容刘诗诗李菲儿 不为人知的地下隐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5 9:11:34       [字号: ]

  世间最美好的恋情应该是温暖阳光,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能够得到大家祝福的,但身在娱乐圈的情侣们,恋情连带着事业时常不能公开,有的甚至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就怕恋情曝光,事业受损,例如李小璐、吕佳容、刘诗诗、李菲儿等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地下隐恋。

  李小璐VS李晨情史丰富多彩

  李小璐入行多年,在与贾乃亮结婚之前情史也是丰富多彩,早年曾与大黑牛李晨合作《十三格格》而迅速相恋,李晨还为李小璐在大腿上纹了个“璐”字,不过,事业繁忙的他们最终感情疏远而分手。

  吕佳容VS韩东君戏里戏外暧昧不断

  韩东君和吕佳容的约会照片被全民星探拍到并曝光在网上,踢爆两人恋情。据爆料,两人已经秘密热恋长达一年之久,去年他们因合作《人生若只如相见》而结缘,在戏中,吕佳容也是韩东君的红颜知己,戏里戏外暧昧不断。

  刘诗诗VS明道相恋一年半

  24岁的刘诗诗与明道因合作《天使的幸福》而相恋一年半,据悉,当时正当红的明道嫌刘诗诗没名气,性格无趣,而跟刘诗诗提出分手。现在,电视剧《天使的幸福》热播,刘诗诗方也没有做过任何宣传。

  李菲儿VS黄晓明长达四年地下恋情

  李菲儿曾经和黄教主有着长达四年的地下恋情,最后被baby插足,导致两人无奈分手。对于这段恋情,黄晓明从未承认过李菲儿的名分,以至于到现在李菲儿仍旧不能释怀,而黄晓明和baby却已结婚生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