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我们世界巡演深圳站即将启航 全民企划穿越时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5 11:26:18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古巨基《我们》世界巡演Part 2-深圳站宣传片曝光,震撼舞美特效风暴来袭,打造浩瀚星河穿越感,而全新影视金曲环节将带领听众重温古巨基经典影视作品,掀起集体回忆。

  全民企划共赴穿越之旅 经典影视歌曲作品再现舞台

  演唱会主打“穿越”概念,古巨基率先在微博发起“古巨基穿越时光企划”活动,不仅有一众明星大咖助阵,畅聊最怀念最想重温的光阴时刻,同时也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分享自己的时光专属ID,而在演唱会开始前,这将作为特别环节进行展示。此外,演唱会也加入全新环节,用影视曲目带领听众重温古巨基的经典荧幕作品,翻动着听众记忆里最温柔的时光篇章,营造忆往昔的穿越感。

  炫酷造型惊艳3D舞台 多元曲目打造视听盛宴

  在曝光的演唱会宣传片中,片头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令人赞不绝口,特效灯光极具质感,立体光影交错之间打造出奇幻迷离的穿越舞台。而古巨基的演出服装亦是百变多样,在之前演唱会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全新设计,与3D舞台相映成辉。此外,演唱会的曲目十分多元化,经典与流行的搭配演绎,产生了奇妙化学反应,带给听众最淋漓尽致的视听享受。

  2017年7月8日晚上8点,由银河集团、聚橙网、17Gaming易起玩、万有音乐系联合主办,并由联盟传说总冠名的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 2 ,将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再度深情开唱。让我们搭乘古巨基的时光机,奔赴最美好的时光穿越音乐之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