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剧组过生日 媒体爱妻隔空送祝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6 11:37:27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7月5日,正逢陈晓三十岁生日,忙着电视剧《红蔷薇》拍摄的他百忙之余还是抽空与剧组的全体成员一起庆祝了生日,不在现场的众多媒体和妻子陈妍希则纷纷在网络上为陈晓隔空送去了祝福。

  昨日,《红蔷薇》剧组PO出了一组照片,陈晓穿着颇具年代风格的棕褐色西装,规规矩矩地系着烫金色的领带,一手捧花一手切蛋糕,笑容满面,而剧中的其他主演们也穿着民国时期的服装和陈晓一起合影。看起来像是刚刚拍完戏,剧组的成员们就一起为陈晓准备了生日派对,一片和谐欢乐的样子。

  此外,陈晓的妻子陈妍希更是一过零点就PO出两人深情拥抱的照片对丈夫甜蜜表白送去祝福,陈晓也跟妻子有爱互动,称“一周年快乐”,原来这天不仅是陈晓生日,还是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瞬间甜倒一群围观群众。向来媒体缘很好的陈晓当天也收到众多媒体朋友们的祝福,相信30岁一定会成为陈晓的一个新开始,2017年一定会更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