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Zico出击《认识的哥哥》 上演兄弟情战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7 11:23:28       [字号: ]

  

  CNBLUE 的 郑容和 与 Block B 的 Zico 将作为嘉宾出演 8日播出的《认识的哥哥》。每每出演综艺节目都能展现出出色综艺感的郑容和和Zico不惜毁坏形象地展开了大活跃。

  在近日的录制中,郑容和一出场就得到了姜虎东的大欢迎。因为两人在别的节目中合作融洽,累积了深厚的情分。在录制过程中,姜虎东也一直都对郑容和照顾有佳,被其他人笑称是“容和妈”。而其他成员则生气地变身为了“Zico妈”,说道:“我们要好好照顾Zico”,在姜虎东每次过分照顾郑容和的时候就一齐刁难。

  多亏了哥哥们不遗余力的“照顾我的孩子”,郑容和与Zico 在完成播出分量的同时还给整个录制过程填充满了欢笑。

  郑容和与Zico作为转学生出演的 JTBC 《认识的哥哥》 将于8日晚上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