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今日上映,电影原声酷狗独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7 14:58:52       [字号: ]

  2014年,《神偷奶爸2》主题曲《Happy》一推出,迅速席卷全球,不仅斩获奥斯卡提名,还赢得了格莱美荣耀加冕,在全世界刮起了一道“欢乐旋风”!而今年7月7日,电影《神偷奶爸3》在国内正式上映,其原声带已在酷狗独家首发,又将引爆全新视听狂欢!

  

  这一次,格莱美获奖全能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Pharrell Williams(菲董)回归,并精心打造了《Yellow Light》、《There’s Something Special》、《Freedom》等5支全新单曲。其中,歌曲《Yellow Light》由菲董亲自献声,延续《Happy》的风格,轻松欢快的音调中夹杂着调皮捣蛋的嘻哈风,与小黄人的贱萌形象极为契合。

  

  这也是菲董和《神偷奶爸》系列的第三次合作,依旧火花十足、诚意满满,可谓是这部电影的又一大亮点。跟小黄人一起欢唱BANANA,你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