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花巡演唱响成都重庆 清新拂面一扫闷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0 8:43:35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7月7日、8日,心喜音乐旗下现象级95后唱作人谢春花“知非”全国巡演成都站、重庆站完美落幕,在暑热蒸腾的山城用清新动人的演唱一扫闷热。成都和重庆的歌迷也用热烈的气氛表达了对谢春花的喜爱。一静一动,一清新一热辣,一唱一和,谢春花和歌迷之间其妙的化学反应也让两场演唱会迷醉动人。

  成都重庆清新开唱 恰若远辰落身旁

  2017年可谓是谢春花的爆发年,巡演刚一开始售票各站就火速售罄,成都站和重庆站也不例外。闷热麻辣的山城,空气里都是香辣刺激的味道,和谢春花清新诗意的曲风相去甚远,但是却有意外的化学反应。热烈的观众和清新的演唱相互作用,彼此影响,有趣又动人。

  谢春花开场第一首歌就唱了最新专辑《知非》的曲目《雀斑少女》,曲风清新又有趣,把现场观众拉入到了独属于谢春花的诗意世界里。第二首曲目《远辰落身旁》不仅非常有画面感,还恰如其分地描述了观众的感受:谢春花就恰如那远方的一颗星辰,落在了自己的身旁。

  《借我》依旧大合唱 结束曲难遗忘

  在文艺青年和歌迷汇聚的场合,《借我》依旧是引发大合唱的经典曲目。这也是此次谢春花“知非”巡回演唱会依旧采用live house近距离弹唱形式的原因,除了坚持高质量的音响效果,也是为了能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让歌迷享受纯粹干净的音乐和温馨的互动。

  在热烈的气氛下,谢春花最后一首曲目演唱了《黑夜虽长,请别用来遗忘》,既是给整晚热烈又温馨的互动画上句点,也是谢春花和歌迷之间的约定。

  成都站和重庆站结束之后,接下来在其他城市还有十几站即将轮番上演,精彩程度也会不输前三站,十分值得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