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SOLO专辑封面照公开,神秘气氛引期待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0 8:49:02       [字号: ]

  

  SOLO回归的 郑容和 公开了 新专辑 封面照片、

  经纪公司 FNC 娱乐 于 10日 0点 通过 新专预告网站(https://www.fncent.com/jungyonghwa)公开了 郑容和 SOLO 专辑的封面照片。

  命名为 SUMMER NIGHT BEGINNING 的预告网站页面,树叶在风中摇曳,天空的颜色持续变换,展现出一种异国气氛。

  随预告网站公开的同时一同公开的郑容和 迷你1辑《DO DISTURB》封面照片中,郑容和以对称的形式看着自己,气氛微妙。梦幻的气氛和五颜六色的植物叶子营造出神秘的夏日气氛,令人对新专辑产生期待。

  郑容和的首张迷你专辑《 DO DISTURB 》的名字灵感来自于进行巡回演唱会时酒店房间门上挂着的“DO NOT DISTURB(请勿打扰)”。如果说平时的音乐是“DO NOT DISTURB”模式的话,那此次的专辑中去掉了“NOT”,想要令很多人听到歌曲都能感到舒服和放松。

  此外,郑容和将会于11日公开名为“CONCEPT TRAILER – LET U IN”的曲目内容,之后将会顺次公开回归相关消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