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任时完,亦善亦恶的王世子演技引期待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0 12:23:25       [字号: ]

  

  将于 17日开始播出的额 MBC 新剧《王在相爱》制作方公开了一张正在变身为剧中王世子“王源”的任时完的片场花絮照片。

  饰演剧中王世子“王源”一角的任时完在电视剧播出前举行的制作发布会上曾表示:“王源是一个集善与恶于一身的立体感特别强的人物。是在拍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很多情绪的角色,是一次非常有密度的经验。”

  所以,为了完美变身为剧中的王源,任时完在片场一直都保持着超强集中力。公开的照片中,任时完手里拿着剧本集中精神地在分析台词。另外,看着显示器认真检查自己演技的任时完令人能感受到他专业的气质。不仅如此,任时完对拍摄前的彩排也非常的认真。用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眼神和表情完美变身为“王源”来进行热情表演。

  此外,电视剧《王在相爱》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一部以高丽时代为背景讲述三人间纠缠交错的爱情以及王权贵族间争权夺势的古装爱情剧。采用100%事前制作,由 任时完 – 林允儿 – 洪宗玄 – 吴闵硕 – 郑普硕 – 张英南 等 主演。定于 7月 17日在 MBC 电视台上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