磪有情-金度延所属新女团WekiMeki8月8日正式出道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0 12:26:31       [字号: ]

  

  磪有情-金度延 所属的新人女团 Weki Meki 确定 于 8月8日正式出道。

  10日,Fantagio 所属社公开表示:“女团 Weki Meki 确定于 8月 8日 发行出道专辑,目前正在为出道舞台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一起公开的照片中,在电视机的画面上写着“888”的数字。意味着 新人女团 Weki Meki 8月8日8人组出道的意义。

  另外, Weki Meki 将于8月8日下午8点在首尔 奖忠体育馆内举行 出道 粉丝SC。将会在SC的舞台上为初次见面的粉丝们带来包括新曲在内的多样精彩表演。

  

  Fantagio娛樂將其正式命名 Weki Meki(韩语:위키미키),團名中的Meki代表著「帶有互相了解對方的鑰匙的8位少女」;Weki則代表著「相遇後又帶有打開新世界的鑰匙的少女」。而Weki Meki的字首結合成的WeMe則代表了「和我一起成了我們」及「8位少女共同組成一個女團」的雙重意義。

  成员由 池秀娟、 Elly (鄭海琳)、磪有情、金度延、 Say (李書靜)、 Lua (金秀經)、 Lina (姜昭恩)、 Lucy (魯孝靜) 8人组成。

  此外, Weki Meki 的出道SC的详细日程稍后将会通过Fantagio娱乐官方SNS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