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李易峰主演《谁是OPPO拍照KING》火爆拍照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1 16:46:47       [字号: ]

  今天,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谁是OPPO拍照KING结局视频,持续火爆多日的拍照KING之争终于落下帷幕,也让心系前后置之争结果的网友松了口气。视频中,李易峰、陈伟霆不仅同时胜出,更与OPPO R11融为一体,可以说两人合体之后的OPPO R11才是当之无愧的拍照KING。结局视频的发布再次将这场前后置拍照的PK推向新高潮。

  

1.png

  李易峰、陈伟霆谁是OPPO拍照KING 结局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b05242ux7f2.html

  

2.png

  近日,#谁是OPPO拍照KING#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并随之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站队,七天过去,这场OPPO拍照KING的争夺大战讨论热度只增不减。继陈伟霆和李易峰在微博上先后晒照、晒视频之后,OPPO R11 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与后置2000万超清双摄的这场纷争不仅席卷了整个网络成为时下最热门话题,还引来众多时尚博主、专业摄影师们纷纷站队。而这场前后置拍照的战火更是由线上烧到线下,火到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

  

3.png

  在今天发布的结局视频中,李易峰、陈伟霆无时不刻不在彰显荷尔蒙气息,深邃的眼神、阳光的笑容,潮味十足。视频里李易峰、陈伟霆两人在了解对方摄像头的性能之后,不免惺惺相惜,更是异口同声地说出:“前后2000万,才是OPPO拍照KING“,并与OPPO R11融合为一体,这场以前后置拍照的PK,以李易峰和陈伟霆打成平手拉下帷幕,或者说两人合体之后的OPPO R11才是当之无愧的拍照KING。

  

4.png

  

5.png

  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李易峰,绅士又优雅,再次以偏分发型示人,帅气有型的风格中又略带成熟男人的魅力;而身穿一身红色西装的陈伟霆则再次搭配酷发型帅气亮相,英气逼人。两人一来一往的互动,引得迷妹舔屏无数。

  

6.png

  

7.png

  

8.png

  

9.png

  这场前后置拍照的PK争夺战,从开始到落下帷幕一直得到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而这与OPPO R11强大的性能及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息息相关。面对OPPO R11如此强大的拍照功能,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入手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