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写真曝光 携爱宠演绎暖萌犬系boy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2 7:52:49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近日,亚洲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汶翰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一向以活泼运动形象示人的李汶翰,这次一改往日的阳光,走起了犬系暖萌路线。黑白相间的简洁随性T恤,搭配休闲满分的灰色运动裤,再加上一头呆萌可爱的小卷毛,简单中不失暖萌属性。写真中,李汶翰还不时与身旁威风凛凛的罗威纳爱宠有爱互动,在李汶翰的身边,连罗威纳也变得亲和呆萌起来。李汶翰时而在背后深情凝视爱宠,时而与爱宠有爱对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暖意,让网友直呼“这样的犬系男友请来一打”!

  据悉,李汶翰近日已投入到新剧《热血狂篮》的紧张拍摄之中,由他出演的网剧《热血书院》也预计在今年九月份播出,相信这个暖萌阳光的犬系boy一定可以惊艳观众的“下半年”,带来一场属于“男子翰”的热血狂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