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坚韧少女林允儿 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2 13:59:35       [字号: ]

  

  将于 17日开始播出的 MBC 新剧《王在相爱》公开了一组林允儿全身心投入进行热演的剧照。

  林允儿在剧中饰演的是高丽巨富的女儿,但是隐藏了自己身份生活的“殷珊”一角。尤其是今日公开的剧照中是动态模式的林允儿,十分吸引视线。

  林允儿攀爬险峻的山路,强风雪吹得她那瘦弱的身躯都在发抖也不在乎,坚韧的样子十分吸引视线。另外,黑夜中悄悄跟踪别人的林允儿的样子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还有手里拿着短剑做好了攻击姿势的林允儿也令人印象深刻。她用锋利的眼神在看着谁也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并且对武艺出众的殷珊的魅力十分期待。

  此外,电视剧《王在相爱》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一部以高丽时代为背景讲述三人间纠缠交错的爱情以及王权贵族间争权夺势的古装爱情剧。采用100%事前制作,由 任时完 – 林允儿 – 洪宗玄 – 吴闵硕 – 郑普硕 – 张英南 等 主演。定于 7月 17日在 MBC 电视台上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