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陈学冬郑元畅遇高手马苏欧弟放大招应对考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5 14:49:18       [字号: ]

  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本周六晚直抵京城,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以及郑元畅、魏晨为争当宝藏守护者而使出十八般武艺。军师陈学冬遇上学霸郑元畅,颜值养眼智慧惊人,令其他成员压力倍增,兄弟俩一路“过关斩将”。不料寻宝过程中障碍重重,还在半路惨遭民间高手“碾压”,成功之路跌宕起伏。

  

  (陈学冬和郑元畅在鸟巢等待任务开始)

  秀才遇上兵?陈学冬郑元畅PK功夫高手

  同样作为集颜值与智慧于一身的学霸,陈学冬和郑元畅的结盟,挑战值极速飙升,刚开场就让其他成员望尘莫及,感受到强烈“暴击”。拿到任务信息,不同于其他人哄拥而上盲目搜索,俩人颇为镇定自若,率先寻找蛛丝马迹,破解其中奥秘,当他人还在鸟巢八万个座椅中“大海捞针”时,俩人早已另辟蹊径,定位好锦囊的所在之地。

  

  (郑元畅与大力士扳手劲,陈学冬围观)

  

  (陈学冬足底按摩大呼痛)

  一路高能狂甩对手一条街的兄弟俩,忍不住直呼“无敌是多么寂寞”,不曾想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就被两位民间高手“泼了冷水”。拥有“铁砂掌”的按摩高人,一番脚底“流星锤”让陈学冬眼冒金星,险些直接把袜子塞进嘴里,而郑元畅虽咬紧牙关保持微笑,依然帅不过一分钟就大呼“太痛了!”此外,俩人还路遇有着“麒麟臂”的大力士和转圈圈的奇人异士,任二人颜值智慧双爆表,也难抵重磅壮汉和奇人的稍稍发力。

  魏晨能文能舞神同步马苏自叹无特长

  上一期节目中,马苏“功夫茶艺秀”一展女侠风范,此次与魏晨联合,可谓“文武双全”,然而画风一转,面对踢毽子这等“小儿科”,马苏却暴露腿上功夫的短板,还直言从小到大就不行,毫无特长。所幸在无敌“转圈圈”的对决中扳回一成,用优美的舞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先机,击败转圈高手,可谓“侠女”人设不崩。

  

  (马苏回到鸟巢进行最后一项任务)

  能文能舞的魏晨与马苏同行,智力体力甚至记忆力都齐齐在线,不仅在鸟巢首站率先开脑洞、破天机;挂鸭子时也是担当大力士,几近“开挂”状态,还现场献舞。此外,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他过目不忘的好记性和音乐天赋,只需一遍示范,就将节奏熟稔于心,首次尝试敲编钟得心应手,节奏和原版神同步,这般宛如“复制黏贴”的音乐功力让编钟高手都佩服之至。魏晨更表示想“打包”一套编钟回家练习,用在以后的演唱会中,可见中国古代艺术瑰宝的魅力。

  

  (魏晨在太庙进行挑战任务)

  欧弟即兴舞蹈为博食客一笑曾舜晞彭小苒活力暖场

  说到承包笑点,喜欢耍宝搞怪的欧弟显然名列其中,然而此次带领着弟弟曾舜晞和妹妹彭小苒一道“三人行”,却在毫无征兆下遭遇冷场。被推至舞台,拉开幕布的一瞬,三人才知道要即兴表演,面对台下众多食客,不禁三脸蒙圈,随即响起的歌曲和接连出现的伴舞人员,更是让他们措手不及,赶紧跟着“一起摇摆”,然而食客却高冷依旧。欧弟见状急中生智,现场奉上欧式街舞,再加上一段颇有心得的单口相声,能否博得食客哄堂一笑?

  

  (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三人跳舞)

  

  (欧弟秀舞技)

  

  (曾舜晞活力笑容跳舞)

  

  (元气萌宝彭小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15日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北京篇,考验来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