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来了》陈思思和丁于导师深情对唱 原创未唱留遗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8 11:07:46       [字号: ]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华夏形象传媒联合出品,华夏形象音乐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来了》本周日(7月16日)上午10:10在深圳卫视重磅播出。

  陈思思和导师丁于深情对唱《欠你的歌》

  在第一期节目中,“双面小魔女”陈思思和“音乐外星人”丁于导师深情对唱《欠你的歌》。刚开始陈思思的无伴奏清唱就惊艳观众,伴随吉他声音一起,两人仿佛都在回忆那段苦涩的爱恋,CP感十足!火风导师表示从这首歌中完全能感受到唱作人所表达的情绪,从陈思思的声音和眼睛里,读懂了两个人的默契,她是把经历过的一种过程交代明白,这对于一个歌手是非常不容易的。

  陈思思小时候住在大山里面,喜欢看连绵起伏的大山,那里空气清新,她每天对着大山歌唱,梦想在山里有个大房子,每天种菜养花,过着田园生活,后来因为机缘巧合得到了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使她的歌唱事业有了无限可能性。很多人说她的声音有一种魔力,所以叫她“小魔女”,而对于陈思思来说,音乐给了她更多的自信,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唱作人。虽然在最后的投票环节,分数较低的陈思思并未发表自己的原创,但根据赛制规则,可根据周人气王有“复活”的机会,请大家继续关注这位来自重庆的好声音,每周日上午10:10,我们相约深圳卫视《歌手来了》,不见不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