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破次元壁挑战演技 加盟《端脑》化身超能女保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9 8:54:14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日前,改编自壁水羽同名漫画的网络剧《端脑》已全部杀青,赵奕欢打破次元壁,上演美艳女保镖I7,首次挑战动作武打戏。与此同时,面对这部“国漫神作”,赵奕欢表示,因为大部分时间是面对着绿幕演戏,着实很挑战演技。

  演技通关战 不同角色挑战自如

  从“宅男女神”到“健身狂人”,从“美貌校花”到“特工保镖”,赵奕欢在不同角色中挑战自如,一次又一次刷新自我标签,可谓是演技大通关。

  此次加盟《端脑》,赵奕欢化身男主的超能女保镖——I7,经过了魔鬼训练,身为女性却拥有极高的作战能力。赵奕欢称,《端脑》实现了自己的“打女”梦,剧中,赵奕欢更是飙车、枪战、打戏齐上场。作为最难改编的国漫,从漫画的夸张动作搬到现实中来,还原难度度非常大,只要人物动起来,基本上都是绑着威亚完成动作,但什么都阻挡不了要高还原的完成这些戏份的想法。

  强强联合 扛鼎国漫神作

  众所周知,参演过众多影视剧的赵奕欢,不仅颜值与演技备受肯定,更一度被称为网剧领军人、流量与质量担当。与此同时,作为有妖气三大IP之一的《端脑》,长期位居有妖气经典排行榜第一名,点击量超过21亿,被称为“扛鼎国漫”。制作人将两者强强联合,把《端脑》真人化,更让原著迷对网剧期待满满。

  《端脑》在简单易懂的回合制包裹下,一共包含游戏中虚拟世界、游戏外真实世界、外星宇宙平行世界、银河系世界。剧中,故事从一个看似普通实则充满不可思议的未解杀人案开始,盘根错节,步步惊心。预知端脑游戏背后的秘密,敬请关注,今年秋季由朱元冰、赵奕欢、黄一琳等联袂出演的《端脑》同名影视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