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入驻酷狗V计划 发表评论传递正能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9 10:46:02       [字号: ]

  他是摇滚唱将,曾两次登台《我是歌手》献唱,《爱不爱我》、《永恒的起点》等歌更是响彻大江南北;他是知名演员,凭《门第》出演的“何秋生”一角斩获“国剧盛典”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他就是周晓鸥。

  除了横跨音乐和影视圈外,他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公益人士。他不仅参与演唱《呼吸·蓝》,而且还入驻了酷狗音乐V计划,借此传递正能量。

  

  作为一首公益歌,《呼吸·蓝》不论是旋律,还是歌词传递都是环保理念和愿景,就连歌曲评论也是无比暖心。其中,周晓鸥就以爱的名义,在评论区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一人之力虽微,但众志则成城。如果你们也想身体力行做公益,可以前往周晓鸥的酷狗明星主页,与他畅聊公益,彼此分享心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