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愈式喜剧”火爆 PPTV诚献治愈良方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19 16:23:58       [字号: ]

  由陈畅、于中中导演,俞白眉监制的电视剧《复合大师》正在PPTV聚力热播。近日,该剧新的治愈单元上线,迅速掀起观众热议。此次,《复合大师》聚焦的是为了儿女夫妻双方该不该离婚?在这场治愈情感的行动中,“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握手言和,共同修复两颗在感情中破碎受伤的心。

  

  烘焙网红女主播顾小意(闫妮饰)嫁给了患有“人冷感症”的蒋默然(高鑫饰)。蒋默然的过于理性造成了顾小意非常差的婚姻体验,他的冷漠甚至让两人的女儿患上了轻微的心理疾病,顾小意决定不再忍受,提出了离婚。然而,蒋默然却并不打算放手,找到了复合大师李断,要求对自己的婚姻进行复合。李断希望通过唤醒蒋默然的感情触觉,从而改变他成为一个全新的人。而周一却通过了解,发现蒋默然原来并不是毫无感情,他的心底还深深爱着另一个女人——一个普通的超市售货员,而他娶顾小意不过是因为符合他提出的爱情公式,所以周一希望顾小意能坚持离婚。李断为蒋默然量身定制了一款“女儿版”VR视频,通过感同身受自己女儿的痛苦,蒋默然终于情绪崩溃。在蒋默然和顾小意两人经过敞开心扉的长谈之后,蒋默然终于决定放手,还顾小意幸福,也给自己一个追逐真爱的机会。

  

  而经过此次事件,原本水火不容的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之间关系也有所好转,李断和周一决定抛开过去握手言和。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复合大师团队的包教授家里就遭遇了一次大危机。今日即将播出的剧情当中,包教授突然发现父亲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举止。母亲早逝的包教授本来应该为父亲感到高兴,但大家都万万没想到的是,包父的新恋情对象竟然是一位年轻漂亮的白富美.......眼看家庭大战一触即发,留给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的是一次全新的考验。不知道两个团队此次将会是各出奇招还是通力合作,如何完美的解决这场“忘年恋”?还需要观众们继续去PPTV关注后续的剧情。

  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出现了不少例如:明星隐婚、“拜金症”、父母没有感情为了孩子不离婚等等贴近当下现实生活的都市话题,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复合大师》力求表现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凭着诙谐幽默的单元探爱剧情,更符合全年龄段的观众口感,能够让观众领悟正向价值,并得到网友点赞。

  

  

  当下都市人面对众多诱惑,易产生情感上的曲解。《复合大师》剧情的直面问题,拷问不正常三观,重新构建正确的情感观。观众一边追剧,一边获得正能量、接受治愈,这也是此剧受到关注的重要原因。目前,该剧仅在PPTV上已获得8.4的好口碑。是PPTV大数据选剧成功的一次重要表现。锁定PPTV,都市爱情治愈轻喜剧《复合大师》正在热映,精彩继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