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美-林秀晶-韩艺璃-郑恩彩《The Table》定档8月24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20 10:53:22       [字号: ]

  

  由 郑有美、林秀晶、韩艺璃、郑恩彩 主演的电影《THE TABLE》确定将于8月24日在韩国上映。

  电影《THE TABLE》讲述在同一天同一家咖啡厅同一张桌子上发生的4个女人的故事,反应了同一时代下不同的爱情关系和面貌,涵盖了现如今女性的缩影。

  4名演员在该片分别饰演成为明星演员后再次见到前男友的“宥真”,再次见到一夜情后就离开的男人的“庆珍”,靠结婚诈骗生活的“恩熙”,即将结婚心生疑虑的“惠京”,将会围绕着四个人讲述和她们身边的人、爱情、生活相关的故事。

  该片曾在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全席售罄,曾在18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上开票5秒全席售罄,电影节当时的一票难求也令该片瞬间成为了热门作品,不禁令人期待该片的正式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