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怒怼现场导演,霸道村花再出黑暗料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20 13:51:13       [字号: ]

  7月15日、16日,YY Live户外频道《霸道村花》节目在高温中进行了第四期节目直播。节目前三期在YY Live收获了1200万关注,3000万点力量的“现象级”数据,观看量连续打破平台纪录。

  酷暑难耐,二次元少女被逼到发飙

  第三期节目中,YY户外宗师小白龙的加入不仅吸引了大批“龙家军”来到节目中,更是让村花刘诗洁在平台中成功圈粉。第四期节目开播,已经成功回城的火爆辣妹刘诗洁回归,为YY 网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而同时出现的三位村花也都各有来头,暴漫蔡明常飞飞,南航校花朱子琦以及大头姐王濛都有各自的粉丝后援支持,直播间公屏一度被几家粉丝霸占。

  近日来的北京的高温让参加节目的四位村花身心俱破,偏偏遇上的导演组又是个一丝不苟的团队。无论几位村花如何撒娇卖萌,现场导演依旧要求她们完成所有的农活任务。

  周日的午饭环节,已经有些发懵的村花们做出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可怕的黑暗料理,炸糊了的茄盒与黑色的番茄菜花连她们自己都难以下咽,只能用腐乳拌饭填饱肚子。

  

  

  炎热的天气令人更加躁动,两天来的积怨在周日下午一触即发。午饭过后的农活环节,娇小可爱的常飞飞突然爆发,目标直指现场导演。高强度的劳作使平日娇生惯养的网红彻底崩溃,一顿咆哮后,常飞飞更是直接返回房间,休息的同时继续吐槽现场导演。在众人安抚之下,冷静过后的常飞飞还是回到现场,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争取回城积分。

  自己挖坑自己填 美食考验再升级

  虽然在周日中午村花们做出了节目史上最令人崩溃的黑暗料理,但晚餐的任务却更令人崩溃。四位村花不仅要烹制,更是要亲手处理好活蹦乱跳的甲鱼。艰难的过程不仅让村花们手足无措,南航校花朱子琦更是于心不忍,哭泣着躲到远处。红烧甲鱼也成为四期节目以来最难完成的菜品。

  反复尝试数次后,村花们依旧以失败告终。最终,节目总导演亲自上阵,和导演组一起处置好甲鱼,填上了自己挖下的“大坑”。

  经历过“噩梦”般的两餐,第五期美食考验环节难度却不降反生,执着的导演组在第五期设置了“东坡肉”、“叫花鸡”和“椒盐皮皮虾”三道硬菜来考验网红们。

  本期入场的四位村花更是个个惊艳,小咖秀知名的搞笑模王菟小麦将会化身村花,与毒蛇少女侯晓慧一起挑战农活任务,而另外两位舞神级村花昊昊和滕尤尤更是令人期待,两位拥有十年以上舞蹈学习经验的女孩将在直播中尬舞battle。

  一切精彩都在本周六、周日YY Live户外频道《霸道村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