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组合公开第二轮预告照,成员们清纯美满溢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24 12:24:09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组合 CLC 于 24日 0点通过 官方 SNS 公开了 将于 8月3日 发行的第六张迷你专辑《 FREE’SM 》的 第二轮 预告照。

  公开的预告照,除了每个成员的个人照还有一张团体照。以绿色森林为背景,8名成员均穿纯白连衣裙,看起来十分清纯美丽,令粉丝对新专的发行更加期待。

  CLC 第六张迷你专辑《 FREE’SM 》就如棱镜( prism )可以将一种光表现出多种颜色的含义一样,此次专辑里的歌曲形式自由多样,展现了CLC的多面魅力,将会为粉丝带来全新的变身。

  此外,CLC 的新专《 FREE’SM 》将于8月3日 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