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禁欲系男神大片 演绎休闲风长腿霸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25 10:14:39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长腿型男李光洁的街拍大片,一身休闲风条纹衫时尚感十足。大片中李光洁胡茬短发造型,忧郁眼神尽显慵懒风,禁欲系男神气息爆棚。多变风格,与近日热播剧《林海雪原》中,或温暖或机智勇敢的杨子荣反差巨大,网友评:成熟有内涵的男人是一碗戒不掉的毒药!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晚会马首奖、国剧盛典颁奖晚会飞跃奖。2011年首次指导微电影的《幸福速递》获得2011年度“触电”竞赛单元最佳剧情短片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