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小青龙都上映客了,PG One和欧阳靖还会远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31 14:15:01       [字号: ]

  7月26日和27日,《中国有嘻哈》四位实力选手:BrAnT.B小白、Bridge、鬼卞、小青龙空降映客,通过直播向网友公开自己的最新动态。两次直播均引发超百万人的观看,观众纷纷狂刷弹幕求与rapper互动。

  Rapper给人的感觉通常是脾气很凶、社会大佬、金链子和纹身、满眼都是对别人的不屑。相较台上选手battle时浓浓的火药气息,映客选择直击后台,为好奇网友们展示选手们的另一面。

  

  身藏巨大能量,有一头整季在不断变色脏辫的—— Bridge,谈节目时说rapper私下关系都很好,不喜欢聊八卦,因为嘻哈是很man的音乐,但男孩子聚在一起后会聊嘻哈服饰。并解开了映客观众的好奇心,现场教学怎么洗脏辫,讲脏辫是一种文化、是很帅的,但洗,要讲究方法。

  

  唯一有五险一金的rapper——鬼卞,等映客观众“整齐坐好”后谈到对自己老师和说唱歌手的双重身份很满意,并没有别人说的“人格分裂“。白天好好做老师,晚上则变身为燃厂魔音。在对音乐的态度上,讲作品要有艺术文化性,不能做快消品,还强调自己的学生要先学好语文再学做嘻哈。

  

  曾经的兵哥哥——红花会BrAnT.B小白,聊了前面二位都谈到的Hip-Hop服饰,作为嘻哈文化的组成之一,服装不只是oversize更要求有层次感和搭配的饰品。坦言夏天穿长风衣演出是为了帅,因为夏天衣服太单薄,没有层次感。如此注重外表的97年帅哥被映客主播问:觉得自己是“帅”、“富二代”还是“可爱”时笑着说是“很高冷”、“无事无刻的高冷”,做了嘻哈之后变的“更高冷”!引发围观群众爆笑和映客观众疯狂弹幕。

  

  “地下freestyle王者”——小青龙用自己的映客号进行直播,现场连连献出“freestyle”。混入了GAI的《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再现已大火的和辉子battle时唱的《time》,并爆出自己还未发布的单曲,让粉丝们大饱耳福。但最让粉丝惊喜的是小青龙在直播中耍宝、撒娇加卖萌,笑称自己有当主播的潜质,同时表示为了和观众交流,以后要多多开直播。

  《中国有嘻哈》是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相较于其他综艺,做到了把音乐细化到一个种类——嘻哈。映客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则将“直播内容”更加多元化,此次与《中国有嘻哈》的合作,传递给用户更多元的视听内容。面对即将壮大的中国说唱市场,映客通过对年轻群体的强大号召力,为新生代的音乐沟通搭建桥梁,为更多想参与进嘻哈音乐的人敞开大门。映客将通过直播让更多人认识、接触并真正参与到嘻哈文化中,助力点燃全球华人圈的中国嘻哈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