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套路的《极速前进4》,却“套路”出嘉宾的另一面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7-31 15:11:26       [字号: ]

  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将于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这一消息让不少人从夏日慵懒中猛地振奋起来,“终于等到你”、“很期待这么燃的节目”!毕竟在韩式综艺盛行的当下,有这么一档不拼花字、不强组CP的纯竞技节目实属罕见,而就是这样一档没有套路的节目却出其不意“套路”出嘉宾们最真实的一面,一展敢拼敢闯的极速精魂。

  全方位无干扰记录 见证嘉宾们的竞速之魂

  除了众所周知的极速赛制“骨架”,《极速前进》一直避免用“外力”填充“肉感”,反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对各组嘉宾进行全方位无干扰记录,这样一来免不了会有一些不可控的变数,而这也正是见证每个人成长的最佳契机。一起走出演播厅的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首站就被紧张的赛制激发出“想赢”的心理。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正在插线香)

  

  (深圳卫视主持人星月正在插线香)

  从小对自行车、汽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着迷的强子首个赛段就遇到了自己的拿手项目——划龙舟。加上有游泳、浮潜等经验加持,本以为在赛龙舟上能够分分钟hold住的他却直呼“很难”,和众人比拼时肾上腺素更是直线飙升。而跑过马拉松、热衷健身的星月遭遇短板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克服了心理恐惧,从恐水到全身心投入划桨,甚至与扑打在脸上的海水来个亲密接触。俩人都表示“那一刻尤其对胜利有特别大的渴望!”

  强规则打造真人竞技 萌妹也能爆发大能量

  严格的规则性是《极速前进》一直以来的灵魂所在,第四季也不例外,节目组把每一个项目的拍摄方案都做到最细,出现一些看似不留情面的比拼项目,却总能激发出嘉宾的潜藏能量。参加过第三季节目的SNH48黄婷婷再次踏上极速之路直言:“第四季节目更难”,和她同行的许杨玉琢在首站开场前就表示“心脏有一种要爆掉的感觉!”

  

  (SNH48黄婷婷与许杨玉琢挑战平衡高手)

  姐妹俩深知体力是自身最大的弱势,更是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热情,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路遇平衡高手这一“拦路虎”时,二人从最开始的摸索到后面的磨合再到汗如雨下,一刻都不敢放松和磨蹭,即使拼到体力透支,萌妹形象崩坏也不轻易言弃。“以前在电视上看到陈小春还有郑伊健他们组玩牛粪,还弄到头发上,那时候我就想说,毕竟也是90年代的偶像,为什么要这么拼呢,想说自己来到节目的话,可能也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结果发现并不是这样子,比拼的时候真的是卯足了劲,汗把头发粘到鼻子上,特别像杀马特”,许杨玉琢说。

  斗勇更斗智!比拼中自动生成花式极速攻略

  对于SNH48黄婷婷和许杨玉琢来说,迈出挑战自我的第一步需要足够的勇气,而除了斗勇,不少嘉宾还在比拼中自动生成了专属的极速秘籍,“智斗”显然将为第四季平添更多看点。素有学霸之称的郑元畅,首次参加《极速前进》就被其他嘉宾视为强劲对手,果然不出众人所料,小综在香港首个赛段就用智谋将自己武装成“老司机”,淡定玩转极速攻略,还为“新手上路”的王丽坤指点迷津:“不要太紧张,要以一个非常轻松的心情来面对,目标就是不要当最后一名”,为的就是保存体力,静待时机在关键时刻集中爆发。

  

  (郑元畅和王丽坤研读任务卡)

  而在和其他组竞速时,小综也是反套路而行,不会一味横冲直撞,而是采用“老鹅哲学”不紧不慢,“如果你这次特别冲特别强的话,目标就变得很大,所以其他人如果拿到什么惩罚或者可以制衡你的卡片的话,就会直接用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一定要低调。”此外,每次拿到任务卡,他也会立马“江直树”上身,认真研读之后做出精确推理,就连问路也会连续询问两个人以确认无误。如此脑力全开,也难怪谢依霖此前会表示“最怕”开挂了的郑元畅。

  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的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和极速嘉宾一起见证他们的极速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