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4》三昧真火锻造敢拼之魂 范冰冰谢依霖拼命夺第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5 12:13:02       [字号: ]

  8月4日,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终于迎来首播。继前三季节目之后,极速回归的第四季节目融入更多文化元素,竞技难度也全面升级。各组极速嘉宾在香港首站使出浑身解数争相竞速,而这场点燃众人奋进热情的极速之行也让网友直呼“极速又刺激”、“温暖又励志”!

  

  (范冰冰和谢依霖挑战平衡高手)

  真竞技:范冰冰赛前只睡两小时 和谢依霖拼命夺得第一

  节目首战,各组蓄势待发,无论是真人秀老司机还是极速新兵都卯足了劲儿奋力一战。范冰冰和“HOLD住姐”谢依霖组成的“冰极霖”组合一开场就开足马力,一路领先处在第一梯队,范冰冰一改平日端庄得体的“平面冰”形象,变身“极速冰”开启暴走模式。在难度系数颇高的平衡高手的项目中,范冰冰秒变“护花使者”引领着体力不支的谢依霖,还在最后冲刺阶段“晨哥”上身。而在接下来的几个环节中,俩人也是一路协同作战高能挺进,作为女生组出人意料地夺取了首个赛段的冠军,令众人刮目相看,网友也纷纷表示“范爷太给力了!”

  事实上,不同于其他嘉宾选择在参加节目前就做足功课,范冰冰则坦言:“没有做过攻略,更喜欢这种未知的感觉”。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节目录制前夕,她也只睡了两个小时就起来做准备,整理东西。真正参与竞技时还能如此精力充沛着实让人佩服,或许正如她在节目中所说,“既然来到这里,就希望拼尽全力,不给自己留任何余地。”

  

  (范冰冰做完任务后瘫倒在地休息片刻)

  真感情:贾静雯体力不支强忍眼泪,修杰楷实力护妻令人感动

  产后三个月就来参加《极速前进4》的贾静雯可谓是妈妈里的“战斗机”,在节目中她也表示此次挑战自我是“从小到大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然而首期竞速,她就遭到了巨大的挑战,在和老公修杰楷挑战“平衡高手”时有心无力,不断自责道:“我怎么那么没用,拖累你”。屡次挑战失利,贾静雯几近崩溃落泪,让人揪心,修杰楷更是心疼不已再三安抚。

  

  (贾静雯修杰楷夫妻合力做任务)

  “很想要大哭,可是因为哭后面还是会耽误时间,所以我就强忍眼泪,就擦一擦就赶快过去”,贾静雯赛后直言。而修杰楷也透露出当时自己也有点害怕:“但是我那个时候,绝对不可能让她感受到我的害怕”。夫妻俩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更是心生感慨:“那个感动算是第一次,我们一起这样子去完成一个事情”、“这种感动仅次于孩子的降生”。

  真搭档:各色组合默契开跑,真竞技也能以情动人

  和其他同类型综艺不同的是,《极速前进》从不强行组CP,细数本季嘉宾组合,有闺蜜、有夫妻、有好友、有兄弟,彼此之间都有极佳的默契和深刻的牵绊。比如首期节目中出现的新鲜面孔邓滨和王新宇,作为一对97香港回归年出生的回归兄弟,首次参加一档竞技难度如此之高的节目就敢闯敢拼,在挑战“力量与平衡”时双双落水依然坚持,并肩同行的路上俩人则化身耿直boy,虽少不了“互怼”,但却总能逗乐对方,率真的个性更是圈粉不少。

  

  (邓滨和王新宇互相扶持)

  除了邓滨和王新宇组成的“新滨兄弟”,郑元畅王丽坤则再续”荧屏情缘“化身智力体力并存的“元力组合”,默契十足的“给我力气,给你力气”更是成了洗脑口号,感染众人;吴敏霞竞技中被激发运动潜能的同时,与老公携手同行也自然流露出小鸟依人的一面,会时不时地靠在张效诚肩膀上;SNH48黄婷婷和许杨玉琢小身板爆发大能量,打破“萌妹”标签,尽显敢于拼搏的极速精神;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将工作中的拍档默契带到比赛中来,和“冰极霖”组一路斗智斗勇。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准备舞火龙)

  

  (郑元畅和王丽坤一起看任务卡)

  

  (吴敏霞和张效诚相视甜笑)

  

  (SNH48黄婷婷和许杨玉琢挑战“九章算术”)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极速嘉宾们用“速度与激情”点燃竞技的热情,感受极速前进力量,接下来,他们将奔赴“童话王国”——丹麦,在那里又会有哪些奇遇和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