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纯8月8日大连电影《心理罪》见面会游娱圈直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5 13:16:46       [字号: ]

李易峰、李纯8月8日大连电影《心理罪》见面会游娱圈直播

  李易峰又要来大连啦!

  和京哥一样,李易峰这次同样带着着最新力作与广大观众朋友们分享。

  本次的最新作品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

  该片讲述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

  《心理罪》大连媒体见面会&映后见面会

  嘉宾:李易峰、李纯

  媒体见面会时间:2017年8月8日(周二)18:20, 届时游娱圈也将对本次见面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地点:大连万达影城华府店

  直播地址:http://www.youyuquan.com/star/2017/0805/194.htm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