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曝剧照 白鹿红衣惊艳剧情引猜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7 8:25:05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由星皓影业独家授权,黄祖权执导,侯明昊、白鹿、敖犬等人主演的超级大剧《女儿国》正在热拍,近日,剧组曝光了“女儿国三美”剧照,白鹿饰演的女一号无双一袭红衣超惊艳,剧中角色命运也引网友猜测。

  曝光的剧照中,白鹿身披红色斗篷,面露惊恐之色,眼神有戏,不禁让人好奇剧情究竟发生了什么。更有粉丝调侃“这是‘小红帽’遇见大灰狼了吗?”而另一张剧照中,白鹿则独自蹲坐,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引发网友热议猜测。

  据悉,剧版《女儿国》讲述的是唐僧未出家时的故事,相当于影版的前传。而白鹿饰演的无双更是一路从捉妖师到女将军,最终蜕变为女儿国国王。该剧将于2018年正月初十和观众见面,期待白鹿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