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文化短视频《语者PERS》与千万用户共建美好生活方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7 10:00:38       [字号: ]

  由《时尚先生Esquire》与北京时尚新势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文化短视频《语者PERS》,目前已在全网发布了3期,《语者PERS》融合了先进的媒体终端和交互方式,用品质和态度讲述了时尚与文化的故事。

  从7月11日第一期发布截止到7月31日为止,《语者PERS》前三期全网总计播放量超过1.5亿,单日最高播放量超过2000万,这对于一个全新面世的短视频IP来说,可以说是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骄人成绩。

  复盘前3期的数据表现,其中最大的亮点来自用户交互部分,这次由娱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所带动的“文化复兴”大潮激起了网络用户传播正能量、民族自豪感、追求积极生活方式和进步价值观的渴望和诉求,并通过互联网方式实现了最大化的传播和传承。

  在《语者PERS》发起的社会化延伸话题“你坚持最久的一件事是什么”、“一起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和“手写诗词大赛”中,有超过千万的网友参与了话题的讨论、转发、点赞和留言,并通过微博平台自发产生了30多万条原创博文,对话题进行了更深度的演绎和探讨。微博“语者”及相关话题词三期累积阅读数超过8000万,“语者”话题更跻身于微博“热门话题”前五名和微博“新鲜事”第三位行列。

  

 

  ▲《语者PERS》第四期嘉宾蔡康永

  《语者PERS》作为《时尚先生Esquire》与时尚新势力今年重点推出的头部内容,从推出伊始,就以IP化理念来进行运作,以追求世间美好事物为初心,用中国最美的诗歌形式,在3-5分钟的里,用大气又细腻的镜头组合,电影般浓厚的表现手法,讲述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传递一种因文化而优雅,因品质而高贵的生活方式。从前3期的播放量、活跃用户数和交互指数来看,《语者PERS》已为下一步在各个平台上的深耕细作积累了坚实的流量基础和粉丝资源。

  同时,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于文化作品应弘扬主旋律和传播正能量的指示,以及建军90周年在全国掀起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爱国情怀,《语者PERS》受到了各大视频平台和主流媒体行业的认可和青睐,50多个发行渠道和100多个主流媒体对《语者PERS》进行了大幅度的推广和报道,这标志着励志、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和具有进步意义和文化素养的好内容顺应了视频平台和媒体的舆论导向。

  《时尚先生Esquire》作为时尚刊物中的内容领袖和标杆,引领中国的时尚态度与时尚生活。短视频的竞争本质上是内容对国民总时间和下一代生活场景的争夺,布局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短视频对于用户的供给依然有强大的想象空间,依托《时尚先生Esquire》的平台资源和品牌影响力,时尚新势力将继续在短视频领域持续发力,属于时尚文化类短视频内容生产和传播者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生活方式类的内容,相比起其他的内容分类,其实是更容易实现商业变现的类型。”时尚新势力CEO杨宇杉说,“我们希望能与内容生产者们共同实现商业化。”与消费最近的短视频形式将通过互联网,让时尚理念、品牌故事、生活方式、文化创作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产生更多的可能,让观众享受更震撼的沉浸式体验。

  除了上线的短视频内容,《语者PERS》背后所承载的“文化复兴”的理念,也将体现在后续的计划中。比如,在今年九月,时尚新势力计划在古北水镇展开落地活动,为在艺术和文化领域表现出色的团队进行评奖,也会邀请业内的大咖,在活动中体现“文化”的理念。

  未来,时尚新势力团队将进一步整合全国顶尖的短视频生产者/机构,与平台方紧密合作,发力于规模化生产高品质的短视频内容,共同探索营销、电商、付费内容以及IP出品等多种的盈利模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