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男团WANNA ONE出道!迷你专辑酷狗正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8 15:52:13       [字号: ]

  继火热预售后,8月7日,韩国新生代人气男团WANNA ONE首张迷你专辑《1X1=1(TO BE ONE)》,酷狗正式发售。这也意味着,这一天,不仅是WANNA ONE的出道之日,也是他们首次出击歌谣界之日!

  迷你专辑共收录7首歌曲,除了已公开的《Burn It Up》和《Energetic》外,还包括《Produce 101》节目第二季决赛舞台上20名练习生合唱的《在这个位置(Acoustic ver.)》等曲目。

  正如迷你专辑名,WANNA ONE(1)和歌迷一起(X1),成为最佳偶像组合(=1)。同时,姜Daniel、金在焕、赖冠霖、朴佑镇、朴志训、裴珍映、邕圣佑、尹智圣、李大辉、河成云、黄旼炫11名少年,也将充满自信地共奔巅峰——TO BE ONE。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