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养肺老字号”京都念慈菴冠名《脱口秀大会》,爆笑一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10 16:59:51       [字号: ]

  8月9日,腾讯视频、笑果文化和京都念慈菴《脱口秀大会》节目启播仪式在上海举行,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行业客户部副总经理张菁、京都念慈菴中国市场总监陈婷婷、笑果文化董事长叶烽等出席发布会,宣布京都念慈菴冠名的《脱口秀大会》在8月11日正式启播。

  在此前火爆的《吐槽大会》中,京都念慈菴即是总冠名商,经常“猝不及防”塞你一嘴广告,“大笑养肺,不笑浪费,宇宙养肺老字号”等广告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象。

  即将开播的《脱口秀大会》,由《吐槽大会》原班人马打造,腾讯、笑果将再携京都念慈菴,推动百年老字号在“潮牌”发展之路上,更进一步。

  

image.png

  参会嘉宾合影

  “老司机”联合,全方位满足品牌诉求

  内容优质是节目火爆的核心,腾讯在此次《脱口秀大会》中,再次和专注“脱口秀”领域多年的“老司机”笑果文化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喜剧综艺的又一超强IP。

  除却对优质内容的把控,腾讯视频在广告植入方式上也在不断创新。如何在“塞广告”的同时还让观众乐呵呵的干了这杯广告?腾讯利用灵活的营销形式,将品牌和节目内容紧密结合,从了解客户的需求到更了解客户的需求,使京都念慈菴成为嘉宾段子中的“亮点”。

  

image.png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行业客户部副总经理张菁、京都念慈菴中国市场总监陈婷婷、笑果文化董事长叶烽(从左至右)现场互动提问

  本次合作中将有更多有趣的广告植入方式,Slogan升级为“肺要经常养,大笑不缺氧”,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带出中医理论里“大笑宣肺”的观念。创意片头中巧妙地植入了宇宙养肺老字号京都念慈菴的元素。另外,京都念慈菴的形象IP--养肺大明猩“菴菴”也会在节目中尬舞,为两队拉票助威,施展舞技。同时在李诞池子互动环节里,插入了一些“润润喉养养肺”的产品小知识,观众将会在最轻松的情况下了解到念慈菴的产品诉求。

  腾讯用多样的环节设计,帮助品牌通过脱口秀大会增加观众和消费者的关注度,从而更了解品牌的历史及产品的卖点。

  

image.png

  脱口秀艺人李诞、池子现场互动表演

  二度合作,百年老字号变身“潮牌”

  此前京都念慈菴冠名的《吐槽大会》创造了一个网络综艺节目的高峰,总播放量达到15亿,单集播放量最高破2亿,在品牌曝光量方面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发布会上京都念慈菴中国市场总监陈婷婷表示:“腾讯视频对年轻群体具有强大的号召力,此前我们和腾讯视频合作的《吐槽大会》,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我们信赖腾讯视频综艺节目的高活跃度用户规模。”

  脱口秀是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来表达个人对事情的观点,这和京都念慈菴一直以来带着欢笑传递养肺的知识,不谋而合。此外,脱口秀更是一个需要用各种声音来呈现态度的节目,这种滋润效果也只有京都念慈菴能带给大家。《吐槽大会》合作的成功,对推动品牌年轻化升级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也为本次《脱口秀大会》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腾讯视频在2017年将会在综艺部分着重发力,预计会有近30档超强综艺IP亮相,平台的用户规模和用户黏性将取得更大突破。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行业客户部副总经理张菁说:“腾讯视频在《吐槽大会》中和京都念慈菴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累积了经验后,我们相信此次《脱口秀大会》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平台决定了营销讯息到达的广度,节目内容决定了品牌营销能够挖掘的深度,而广告植入方式则影响了受众的品牌好感度。此次京都念慈菴继续冠名同类型节目《脱口秀大会》,即是看中腾讯平台的超强实力,在自制综艺上的内容把控力以及切合品牌调性的广告植入定制能力。

  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加上腾讯平台实力和优质内容的双重保证,相信此次腾讯和京都念慈菴的再度合作,会让年轻人在每个开怀大笑的时刻,都可以想起养肺的京都念慈菴,推动京都念慈菴在品牌年轻化的“潮牌”之路上更进一步,销量再创新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