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4》王丽坤过50米高空独木桥腿软,小综:你太棒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10 17:08:20       [字号: ]

  上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播出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一期香港赛段的比拼,节目播后网友好评如潮,不少网友大赞“第四季依然保持了燃和拼的节目特色,拍摄和剪辑可谓上品。”其中令人记忆深刻的是郑元畅的“给你力气”,网友表示“魔性洗脑”、“迷之加油方式”,元力组合的爆表颜值和实力全能,让观众为他们疯狂打 call,直呼看不够。

  

  (郑元畅和王丽坤研读任务卡)

  郑元畅变身190CM最帅“丑小鸭”,王丽坤很期待

  第二期《极速4》节目组来到了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伴随的挑战项目难度升级:芭蕾舞、丹麦语、特色蛋糕裱花、50米高空独木桥等,在追寻安徒生“童话王国”的文化之旅的同时,项目难度让嘉宾选手们汗颜。就连实力组合郑元畅和王丽坤也惊呼吓到腿软。

  

  (郑元畅正在做任务)

  第二个赛段张继科父子的加入也让竞争进入白热化,然而元力组合依然不失冷静风范,“分析帝”小综再次上线,选择绕道任务时“看地图上比较好找”的优先选择,挑战每个项目势必先分析完成的诀窍,一路开挂。然而让他们失算的是“谁是丑小鸭”的比拼中,两人石头剪刀布裁定郑元畅完成任务,于是哥本哈根人民剧院中出现了史上最帅1米9 “丑小鸭”蜕变”白天鹅“跳芭蕾的神奇画风,作为队友王丽坤调侃道:“在他上场前很期待!”赛后郑元畅阐述跳芭蕾舞的心得“要抱着对芭蕾舞的尊重,不可戏谑。”

  

  (郑元畅和芭蕾演员共舞)

  王丽坤走50米高空独木桥腿软,郑元畅暖心鼓励

  由于郑元畅挑战了芭蕾舞,因而最困难的项目50米“高空独木桥”则需要王丽坤来完成,双手不能抓绳索,而且要保持平衡,避免随时可能从独木桥坠落摔倒,这让王丽坤直呼害怕和紧张要喝黑黑乳压惊。“越中间越晃,下盘要稳。”、“不要抓绳子,一块木板只能停留一分钟”,郑元畅不时提醒,王丽坤也瞬间开启魔性口号,走在上面一直循环念道:“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洗脑程度不亚于小综的“给你力气”。除了不断为搭档加油打气,郑元畅还面对面以身示范平衡姿势,事后更是大赞队友:“你太棒了!”

  

  (王丽坤挑战高空项目)

  

  (王丽坤走高空独木桥)

  50米“高空独木桥”到底有多难?元力组合是否能顺利过关?第二赛段他们将会和其他对手发生什么故事和怎样激烈的对抗?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二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