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路后期制作公司携手《战狼2》打造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15 14:41:54       [字号: ]

  新西兰,惠灵顿:公园路后期制作公司(Park Road Post Production)的团队热烈庆祝《战狼2》中国票房夺冠。

  《战狼2》这部由如今中国最当红的武打明星之一的吴京编剧,执导并亲自饰演男主角的动作片票房收入已破6亿美元,已超去年的《美人鱼》,并且将今年的《速度与激情8》甩到了季军的位置。此外,电影明星弗兰克•格里罗、卢靖姗、吴刚和张翰均领衔出演此片。这部电影自7月份上映以来,就占据了中国票房的主导地位。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战狼2》已远超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同时荣登全球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

  隶属新西兰维塔集团的公园路后期制作公司负责了这部电影中的音效剪辑和混音制作工作。

  “我们的整个团队都为吴京和《战狼2》制作团队感到高兴,”公园路首席执行官卡梅隆•哈兰德说:“我们团队中的音效剪辑师具有世界一流水平,他们负责制作影片的对白、特效、和音乐剪辑,由迈克•海吉斯所领导的团队更是提供了混音支持。”

  这部电影的声音剪辑由克里斯•沃德(对白监制)、海登•科洛(特效监制)、和斯蒂芬•加拉格尔(音乐混音)负责,总混音则由曾获两次奥斯卡奖得主、公园路的迈克•海吉斯和吉尔伯特•雷克负责。

  值得一提的是,惠灵顿的电影产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了中国的庞大电影制作市场中,这也是因为得到了新西兰政府部门,主要是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和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的鼎力支持。公司得到了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国际增长基金所提供的帮助,这项基金也助使新西兰企业向外开拓了新市场。电影委员会举办的新西兰银幕制作特许计划则是为后期、数字技术和视觉特效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中国的银幕市场潜力巨大,庞大的网络电影受众和敏锐的影院观影人群主导着整个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制作公司也正在寻求其他国家的相关人才和专业技术的支持与合作。

  “迄今为止,这部片是我们合作过票房最高的中国电影了。”哈兰德先生说。
  “去年我们参与制作了《封神传奇》,如今我们正参与到更多与中国电影业合作的讨论中。”
  哈兰德先生说,维塔集团旗下的其他公司如维塔工作室也时常与中国合作。2016年威塔工作室负责制作了众多影片,《长城》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公园路后期制作公司:
  公园路后期制作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声音及图像后期制作设备及技术在世界上更是屡获殊荣。2002年完成了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王者归来》的最终版混音制作,公园路一直以来都向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人提供世界一流的后期制作支持。致力于支持产业内各种项目和发展举措、帮助扶持新西兰新老电影人,公园路是强大而有活力的业内领先者。
公司网页:www.parkroad.co.nz


  关于维塔集团公司:
  维塔集团坐落于在新西兰米拉玛半岛区,共包含五个屡获大奖的分公司,分别为:数字视觉特效工房维塔数码、实体道具特效和设计工厂维塔工作室、后期制作加工厂公园路后期、专设制片厂石街工作室和提供摄影灯光器材租赁和报价服务的朴茨茅斯租赁公司。这些公司和工作室经常在大规模的电影项目中合作,但同时也能作为单独的部门独立运作。整个集团形成了一个整体的电影制作中心,在制作一些世界顶级规模电影的时候,可以完成从前期概念至后期制作的整个流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