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当红主持人,也是情歌小天后!杨梓文祺携新歌酷狗直播开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16 15:36:10       [字号: ]

  现今娱乐圈中,歌手、演员跨界发展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能在唱歌和主持界游刃有余的除了她,应该没谁了。那就是wuli主持过多档节目的情歌女王杨梓文祺。

  

  杨梓文祺来头可不小,从吉林卫视,到各大其他卫视的磨练,再到腾讯综艺《我的演唱会》当家主持,她在主持界走出了一道属于自己的路。但她可不仅仅是当红主持人那么简单,她更是一个真真正正的音乐人。作为实力唱将级歌手,杨梓文祺将民谣、流行、摇滚等曲风完美地拿捏,不仅获得了星光大道的冠军,还是快乐女声全国13强,甚至在快女比赛现场差点把高晓松唱哭。不仅实力超群,创作上也是出了名的高产,几乎一月一张专辑的速度。

  

  从《星光大道》脱颖而出后,杨梓文祺的成名单曲《谁是我的郎》更引来粉丝们的追捧。特别那句走心歌词,“爱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只要有爱哪怕天天吃粗粮”唱出了女人的心声和男人的向往。

  

  歌曲上线后,酷狗评论区短时间被挤爆,评论高达3000+,更有网友高呼:“听了很多年了,很现实,听不厌”。厉害了我的姐,爱情的套路你早看穿了。

  

  和成名曲《谁是我的郎》同样爆红的,她还有和音乐才子陈雅森的对唱情歌《幸福的两个人》。歌曲推出后两人也成为了甜蜜爱情的代言人,并多次出双入对地出席活动。上个月杨梓文祺在酷狗直播新歌首唱会中,陈雅森也现身直播间与杨梓文祺大秀亲密,乐坛里的“金童玉女”再次同框,幸福满满的,有木有?不少粉丝高呼“在一起”!看来这有戏喔!

  

  然而对于粉丝的撮合,雅森却打趣说到“一直有人以为我们是夫妻,其实是最好的搭档。”万万没想到的,你们竟然只是“假夫妻”关系。这可谓伤透粉丝们的心呐!8月16日这周三,杨梓文祺将会再上酷狗直播,并带上新曲《不爱散了》,此曲是否回应“假夫妻”事件?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的小八卦又被一次打开了。

  

  image012

  撇开八卦不说,《不爱就散》的确是一首触动人心的好歌,凭借着扎实的唱功杨梓文祺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那些情情爱爱痴痴缠缠到头来都不过是镜花水月,放手你我的自由,让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似民谣气息的小情歌,舒缓的曲调配上杨梓文祺轻柔的嗓音,堪比催泪弹连环击。

  

  歌曲上线后虐哭了不少粉丝,评论里一片苦恋回忆杀。

  

  8月16日20:00-21:30杨梓文祺新歌《不爱就散》现场live,挑战你的泪点!老铁拿好不谢,房间号:104024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