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才女谢春花入驻酷狗 暴露爽朗个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17 16:19:05       [字号: ]

  2016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算云烟》,心喜音乐旗下的95后唱作才女谢春花火得一塌糊涂。因为她的歌,淡然诗意、随性慵懒,既不矫揉造作,也不悲天悯人,犹如一股清风沁人心脾。今年,她又发行了第二张同名专辑《知非》,并借此正式入驻酷狗V计划。

  

  《知非》收录了9首歌,汇集了各种喜怒哀乐,也将谢春花的才情展露无疑。一如上张专辑,曲风依旧清新脱俗,而谢春花的歌声依旧出水芙蓉,光是听前奏,就已在心底打LIKE的人有许多。

  

  入驻酷狗后,谢春花第一时间在歌曲《借我》的评论区下留言:“哈喽,朋友们,我是谢春花,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歌和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言语间,不小心就暴露了本性。春花,就是一枚爽朗的少女啊。

  

  原唱者一出场,歌迷们简直乐疯了,卯足了劲地告诉春花到底有多爱她的歌。比如@失无所失,每天睡前必听《借我》、开演唱会必捧场;再如@手可摘星辰,单曲循环一刻不停听《借我》。

  

  现在,春花不止出新专辑,还入驻酷狗了。关注她的明星主页,说不定哪天可以在她的评论下夺得首席沙发之位,被春花翻牌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