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骁新歌《女模头》全网上线 包揽词曲创作演唱款款深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3 8:34:25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歌手陈骁在上首暌违数年发布的首支solo歌曲《泡泡糖 Bubble Gum》中尝试了电子嘻哈的魔性曲风,一改往日羞涩大男孩的形象,开始转向“唱跳歌手”的风格。而今日全网上线的新歌《女模头》,陈骁再次做出突破。不仅出道7年来首次尝试作词作曲,包揽了整首歌的词曲创作,还与《泡泡糖 Bubble Gum》风格迥异。新歌《女模头》虽然歌名声势凌人,但是歌曲却深情款款,讲述了爱情中自尊心想要分离和情感贪恋在一起的博弈。陈骁也用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证明了他对快歌、慢歌、舞曲、情歌游刃有余的驾驭能力和全面的创作能力。

  “有时自尊赢过,所有承诺。当爱变成魔头,该如何选择,推开了,却舍不得,放手了,又想能,再一次拥有。”陈骁用这一段歌词讲述了“因爱成魔”,用身为处女座的敏感和准确写出了爱情中情难自抑和进退两难。在《泡泡糖Bubble Gum》中的魔性男声在《女模头》中也无缝切换成深情如许,款款道来的抒情男声。从8090男团和VAV男团走出来的陈骁,面目和风格都比以往更清晰,唱功和创作能力也开始崭露头角。之前7年的时间都没有白费,陈骁把自己过往的经历,对生活的感悟,都揉进音乐的表达里。柔情慢歌和动感舞曲现如今对于他都不是难题。

  据悉陈骁最近正在紧张拍摄另一首歌曲的MV,相信不久就会有全新作品上线。本周日8月27号陈骁也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28岁的这一年,陈骁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华语乐坛,开始用solo歌手的身份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相信他会越战越勇,“骁”勇非常,不辜负歌迷和听众的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