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靳东高爽全力配合 助攻拆弹揭内鬼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4 8:45:12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由靳东、韩雨芹、高爽等领衔的现代谍战大戏《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紧凑的故事情节,矛盾冲击一波接一波,该剧的收视一路走高。在追踪嫌疑人,拆除定时炸弹中,高爽饰演的肖卫神助攻团队,为整部剧添色不少,扣人心弦。

  高爽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现代网络技术非凡的国安侦查员,正如他的名字一样,肖卫在网络端保卫这个社会的稳定秩序。以靳东,韩雨芹,高爽为首的国安侦查员对绑架洪少秋(靳东饰)的父母进行一系列的追踪解救。肖卫(高爽饰)利用自己的特长帮助团队精准的确定被绑架的位置以及缩小侦查范围,使案情快速推进,肖卫在国安团队中神助攻本领毋庸置疑。张西洋夫妻被绑架,拆除炸弹的画面,让不少人都为在场的国安侦察员们打捏一把汗,紧凑的剧情让剧迷跟着剧情为之紧张起来,在全员紧密的配合下,成功解救。

  在经历了数据泄露,硬盘失踪之谜等诸多案件后,剧情跌宕起伏,进入高潮阶段,内鬼疑云笼罩着301研究所,一日不能破案,海隆号深潜就面临着巨大的危险。国安小组的时间有限,301研究所中的内鬼也终于露出了一丝端倪。在将播出的剧情中,国安小组将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破案之旅。剧中高爽塑造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国安侦察员肖卫。《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高爽也是一改原本型男,硬汉的路线,一身技术的装扮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