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 范冰冰 杨幂等明星将参演顶级IP头部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4 8:50:41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现如今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N多由图书和网文改编的影视剧不计其数,而对于影视公司和各大卫视来说开始更注重小说本身的内容质量。

  随着一些小说IP改编的影视剧相继扑街后,“内容”成为了影视圈和卫视圈备受关注的新起点,而那些只有流量却内容贫乏的小说则相继退出了影视舞台。

  对于演员来说,由优质内容小说改编而成的影视剧是他们的首选剧目,选择这样的影视剧不但可以提升自身的人气,还可以让他们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更上一层楼,正所谓“择良木而栖”才是硬道理。

  之前传出很多改编剧的原著涉嫌抄袭给演员和影视公司的脸上蒙了一层灰,卫视备受牵连。所以“聪明”起来的卫视和影视公司还有演员经纪公司在选择小说IP的同时会将“是否具有抄袭嫌疑?”和“是否具备优良小说?”为核心展开层层审阅。 如今在影视圈自带人气的演员:赵丽颖、范冰冰、杨幂等在选择参演剧目方面更是慎之又慎,因为本身已拥有众多粉丝,在选择剧目的时候希望参演的影视剧能为自己镀金而不是招黑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