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泽《颤抖吧阿部》黑化 解锁精分变脸神技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5 9:29:00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由95后新生代演员赵东泽携手郑业成、安悦溪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剧《颤抖吧阿部》正在热播中,其中赵东泽饰演的敬王李逸在最新的剧情中开启了黑化之路,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的暴戾之感,将黑化后的阴狠演绎的淋漓尽致,不少网友纷纷称赞敬王“演技在线”。

  在本周跟新的剧情中,敬王在得知好兄弟唐青风(郑业成饰)才是真正是皇子后,为了保住自己的太子地位,狠心将知情人一一杀害,唐青叶(安悦溪饰)出现时,敬王更是将“黑化”进行到底,一句“你所看到的一切,是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的秘密,你想和他们一样吗”,表现狠戾十足,与之前温柔儒雅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而他时而对唐青叶深情不已,呆萌可爱;时而为了皇权对其起杀心,腹黑阴狠;实力上演精分少年的“变脸神技”。赵东泽将敬王温柔时的深情与腹黑时的狰狞刻画的生动真实,两幅面孔无缝转换,不禁让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敬王殿下”“为双面敬王打call”。

  赵东泽不仅在剧中是个精分殿下,生活中也是一个隐藏的精分boy,他既是热爱篮球和运动的阳光少年,同时又是一个喜欢喝茶、看书的“老干部”,这样的赵东泽也是精分得可爱,圈粉力MAX。而接下来他在剧中又会如何进行他的黑化之旅,来稳固太子之位,与唐家兄妹以及南诏郡主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无厘头搞笑戏码,请关注周日24:00更新的“高能”剧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