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盟3》机器人卧底风云 范冰冰陈学冬联合出走

来源:娱乐盒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6 10:11:11       [字号: ]

  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第九期广州篇将于本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震撼播出。本期范冰冰、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以及韩庚、董力、谢依霖聚合广州上演机器人“卧底风云”。范冰冰、陈学冬“冰冻牵手”另组队;马苏、谢依霖上演“虞美人”之争;韩庚、董力公园组队打球,高颜值引阿姨强势围观。

  挑战者变身机器人 陈学冬带范冰冰“出走”

  挑战者本周将变身机器人,争夺意外掉落广州的“能量源”。他们分为“剪派”和“石派”两队前往广州,争夺之战一旦爆发,将会对地球造成极大破坏!为此,生活在地球上的“布派”机器人也悄悄安排起保卫地球之反击!

  面对机器人身份,挑战者们甚是兴奋,不自觉地模仿机器人说话行动的样子。范冰冰卡顿“不利索”的说话方式、同手同脚“僵硬”的行走步伐和爽朗的笑声,给机器人注入了俏皮的个性。随后准备剪派大会时,她大呼能量不足需要充电,坐在一旁的陈学冬,毫不客气拿起放在桌上的充电线,插入范冰冰的鼻孔给她充电,“冰冻姐弟”的互动中二又亲密。

  

  机器人范冰冰补充能量

  任务伊始两派气氛轻松,石派的马苏、欧弟和曾舜晞大秀外星语技能,剪派集体发功接收总部电流。直到有消息显示有卧底潜伏,警觉的马苏始终不肯完全信任欧弟,陈学冬也开始觉察到队员的异样,他甚至在搜寻线人过程中直接“强行”带走范冰冰。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答案今晚我们一起揭晓。

  

  陈学冬怀抱“能量源”碎片,席地而坐

  马苏谢依霖唱粤剧 韩庚董力打球放水

  范冰冰和陈学冬的出走,并没有影响到剪派其他的成员继续寻找“能量源”碎片的热情,两派在荔枝湾公园再次狭路相逢,完成经典粤剧《虞美人》节选的表演并接受粤剧老师的审阅。

  

  马苏认真学习任务中

  两派成员不仅要记住诗句,还需要用正确的粤语发音唱出来,可谓是难上加难。死记硬背、录音、纯粹模仿各种学习技能纷纷上线。为了让表演更打动老师,马苏和谢依霖在服饰上还下了一番功夫。有多部古装剧演绎经验的马苏素有“古装美人”的雅称,精致的戏服、华丽的头饰,把虞姬的美模仿得惟妙惟肖;而谢依霖版的虞姬则是自成一派,丰润的身材,灿烂的笑容,非常讨喜。究竟谁能获得老师青睐?敬请期待今晚两位风格迥异的虞姬带来的《虞美人》。

  

  谢依霖知道要学习粤剧,头疼不已

  第三块“能量源”碎片需要通过板羽球比赛来获得。一边是马苏、欧弟、曾舜晞的石派,一边则是身高优势明显的韩庚、董力、谢依霖所在的剪派。除了平均身高的悬殊,董力作为运动员,运动比赛就是强项。看似一边倒的比赛结果,却因韩庚和董力的频频出错,使得两队的比分处于胶着状态。那么究竟是韩庚、董力对板羽球毫无天赋?还是别有用意?出走的“冰冻姐弟”能否及时返回比赛场助阵剪派?今晚我们一探究竟。

  

  韩庚专心盯着网对面,想着接下来的对策

  

  董力准备接球

  曾舜晞天真本质屡被套路 欧弟成短跑之王

  作为挑盟老幺曾舜晞,因为天真个性成为团宠,往期的节目中哥哥姐姐们总是护着他。本期节目却画风突变,被“欺负”成为他的终极状态。不仅被当面抢走辛苦收集的碎片,在“激活碎片”环节被众人“套路”,“生命值”直线下降,就连最终出现保卫和平的“布派”老大彭小苒也尝试把“魔爪”伸向他,使得“天真弟”曾舜晞再次变身“咆哮弟”。

  

  曾舜晞查看手中线索

  

  彭小苒手捧衣服等待队友

  欧弟在“激活碎片”环节则展示了惊人的短跑天赋。超强的爆发力起步就轻松甩开对手两个身位,如果迎面遇上对手,急停、转向一气呵成,转眼又是拉开两个身位,运动员出身的董力都对欧弟的短跑技能连连点赞。

  

  欧弟打板羽球

  各派卧底身份渐渐浮出水面,剪布石三派的争夺战即将打响,启动能量,守护和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广州篇,“一起挑战一起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