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男和火爸爸PK 亲密贴脸含泪相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8 14:51:51       [字号: ]

  

  央视常青树“大胡子”火风老师,在参加深圳卫视《歌手来了》节目中,一向和蔼可亲的火风和歌手们相处融洽,如同一家人。本期节目中和挑战歌手陈慧男亲密贴脸,火风亲切叫陈慧男“小男男”,双方同台时情绪相当激动,情不自禁地深情拥抱,眼眶泛泪。

  歌手陈慧男挑战火风导师的歌曲是一首经典情歌《流浪记》,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为何要挑战火风老师时,陈慧男介绍说妈妈是火风老师的粉丝,挑战火风老师“这是我妈的意思呗。”在演唱这首歌时,陈慧男情绪激动,几度落泪,感人至深,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连平时喜笑颜开的火风老师也一改常态,几度眼含热泪。

  

  对于陈慧男“妈妈的意思呗”的挑战,火风更是现场演唱《走过青春爱过你》以回应,“走过青春爱过你,一切都将擦肩而去,我想继续爱你,已经来不及,写下爱情,写下别离,写下我们成长的日记”追忆曾经那段恋情。火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就是想重温一下青春。”据了解,火风在准备这首歌的时候非常用心,和创作人若英一起搭档精心改编了蔡楠的这首原创歌曲《走过青春爱过你》,歌曲中处处流露出对过去那段青春和恋情无限的怀恋和遗憾。潘美辰老师评火风老师:“歌曲改编的很洒脱,很有故事性。”徐子崴导师力挺陈慧男演绎完美,是威战队的荣耀。

  

  被称作“国民哥哥”的陈慧男从小就有极强的音乐天赋,和霍尊在音乐才华上难分伯仲,曾数数次夺得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同时网友爆料二人的长相也颇为相像。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