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起玫瑰派对击败杜鹃 真情告白难辨戏里或戏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29 9:40:04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昨天是中国传统七夕节,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霍建起导演电影——时尚婚恋警示录《如影随心》剧组也传来满满爱意。片场包括场工在内的两百余人,在收工之际竟都收到一束玫瑰花。当然,收到玫瑰花最多的当属霍建起导演。工作人员笑言:姜还是老的辣!“老”导演魅力无敌收到片场最多玫瑰花,一举“击败”女神杜鹃。戏里,王嘉对杜鹃甜蜜告白,戏外,每个工作人员用玫瑰传递心声。这份美好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这部爱情电影伴随着七夕节流淌出的浓浓爱意。

  据悉,电影《如影随心》剧本改编自安顿未发表的情感实录,围绕都市男女心理情感地图展开,高水平剧本被业内期待,而一众主演则对情节“讳莫如深”,上演“尬聊大法”,引起影迷猜测。这层神秘感和超一线明星阵容让《如影随心》成为明年中国电影市场最被看好的爱情故事片。从已曝光的陈晓、杜鹃、王嘉,谢依霖以及奥运冠军夫妇何姿、秦凯外,昨日片场出现了退出娱乐圈多年的台湾女星林佳仪的身影。据了解这部爱情电影明星阵容多达十七位各领域实力派一流明星,霍建起导演对这部戏的选角时间更是历时三年,可谓是不可多得的匠心巨制,令人充满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