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不容易》开播 编剧张静妙笔操刀灵魂互换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30 9:27:33       [字号: ]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张静编剧,90后演员张逸杰、白鹿领衔主演的次元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今晚20:00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大王不容易》编剧张静为我们描述了西周初年刁蛮俏厨娘妲喜在进宫后阴错阳差与大王姬满身份互换,花痴小宫女翻身做大王,冷面天子沦落当宫女的故事。张静以大胆创新的形式描写性别和身份的双重转换后,君王不理朝政专爱泡侍卫,朝堂尬舞独领风骚;宫女洗衣做饭不顺手,智斗奸妃信手拈来等一系列闹囧趣事。全剧轻松搞怪,爆笑不断,更有奇幻加码,值得期待!

  张静笔下新颖而奇幻的题材加之演员们张弛有度的精彩演绎,相信一定会掀起一场爆笑旋风。今日起腾讯视频每周三周四20点各更2集,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