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瑶佳总攻范全开 演绎帅气时髦大气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31 10:31:30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近日,歌手蒋瑶佳的一组最新街拍曝光。刚刚在日本结束亚洲最盛大音乐节——Summer Sonic演出,蒋瑶佳化身霸气Cool Girl,演绎帅气时髦大气场。

  大片中,蒋瑶佳身穿个性印花白T,外搭条纹西装外套,视觉层次丰富又不失质感,灰蓝色牛仔裤休闲率性,冷色蓝白灯前,黑超遮面的她轮廓线分明,举手投足间尽显时髦态度。

  身着牛仔系套装的蒋瑶佳,总攻范全开,身穿高领短衫,外搭复古牛仔工装外套配高腰牛仔喇叭裤,脚踩一双日式木屐,将身材比例修饰的恰到好处。袖口条纹系带,加上腰部独特的半敞开式设计,帅气的同时略带性感。

  今年,被称为90后“音乐小魔头”的蒋瑶佳首次登上Summer Sonic音乐节的舞台,不论是日本站还是上海站,蒋瑶佳的穿搭皆是随性洒脱,伴随其富有张力的嘶哑嗓音,个性十足。此次曝光的街拍在率性之余,蒋瑶佳霸气Cool Girl的亮眼造型着实抓人眼球,对比舞台上的她更具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