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新作获董璇支持 原来两人竟是老同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31 10:58:07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昨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高远等出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开播。在该剧开播前,女星董璇转发了演员高远的图文,评论道:“《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并配图了一张高远的剧照。随后,高远也互动回复:“我大美璇,果然亲同学。”

  围观网友看后也忍不住留言:“哇!高远和我美璇竟然是老同学!”“高远老师,你和冰冰姐、孙俪姐都合作过了,什么时候和我璇合作一次呀?““我就说这位大哥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原来是《武媚娘传奇》里的瑞安啊,好久不见,会为你追剧《那年花开》哒。”

  据悉,高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董璇是同班同学。毕业后,高远在一所影视学校担任表演教师。经过八年系统的专业学习和打磨,2014年,高远与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人合作了热门剧《武媚娘传奇》,扮演一直陪伴武媚娘的“瑞安”一角,开始演艺生涯。此后,不论是《结婚为什么》里的“元气萌男”蛋蛋,还是《终极教师》里的“不羁乐天派“方炎,他的表演都可圈可点,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今晚,他将以吴家学徒“江福祺”的身份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上线,和孙俪饰演的周莹上演一出同学互怼的戏份。预知更多详情,每晚19:30分锁定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共赏《那年花开月正圆》,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