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2》电影票房超《美人鱼》 周星驰称反超有绝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8-31 11:06:50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战狼2》票房超越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创历史新高,周星驰表示:近期将会拍摄《美人鱼2》,对于票房能否反超《战狼2》,周星驰表示“自有绝招”。对于女一号的人选,周星驰说,这次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有媒体曾报道,周星驰最近发掘了一位极具潜力的演员周融儿,曾表示,会让她出演自己的电影,相信这次《美人鱼2》定角,周融儿的机会是相当大的。或许这就是周星驰所谓的“绝招”吧。

  据悉,作为职业歌手的周融儿首次接触电影是《黑魔悠魂》,在此之前,她并未涉足过影视方面。而且,在影片中,周融儿扮演的是一个柔弱的角色,也与她活泼爽朗的个性形成巨大反差,无疑,这次的角色对周融儿是个挑战。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并没有很生硬,而是一镜到底,对人物的性格特点的拿捏也十分到位,并极赋情感的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把一个柔弱的形象诠释得入骨三分。正因为如此,周融儿才被周星驰一眼相中。

  自出道以来,周融儿一直都在突破自己,朝乾夕惕。相信如果她出演美人鱼2,炉火纯青的演技再加上她的仪态万方,《美人鱼2》的票房或许真的会后来居上反超《战狼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