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泽《颤抖吧阿部》秀“眼技” 上演宫廷碟中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1 9:25:19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由95小生赵东泽携手郑业成、安悦溪领衔主演的青春古装奇幻剧《颤抖吧阿部》正在热播,其中赵东泽饰演当朝太子李逸,前期性格儒雅、温润如玉,后期为了争夺皇权变身“暗黑大boss”,亦正亦邪,实力上演霸道太子的精分日常。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敬王持续走向黑化之路,与宇宙海盗“零”暗中联手上演宫廷“碟中谍”,成功将其皇兄李复(高海饰)陷入“作茧自缚”的境地之中。而敬王在“零”的蛊惑下,不仅狠心杀害皇兄,还在阿部(安悦溪饰)与唐青风(郑业成饰)进入通天塔后,痛下杀手开启箭阵,一句“都是你逼我的”杀气十足,眼神凌厉,令人不寒而栗;而敬王在偷偷祭奠母妃时,却是满脸落寞,神情悲伤,眼含泪光一副委屈模样,同样令人揪心。赵东泽将敬王复杂的人物性格通过细腻的“眼技”将其刻画得生动形象,备受观众好评。近日,被网友玩坏的赵东泽,不仅在剧中被喊葫芦娃,而且在其调侃自己“八块腹肌”后被网友P上了各种“道具”,逗趣十足。赵东泽的个人微博也是一展清奇画风,“怼”起自己来也是毫不手软,粉丝纷纷留言道“敬王殿下不要太可爱”。

  《颤抖吧阿部》即将在下周迎来收官,剧中敬王到底会继续帮助宇宙海盗“零”一起抢夺宇宙之眼,还是幡然醒悟与阿部、唐青风等人并肩作战,一切悬念揭晓敬请期待下周更新剧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