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五周年24小时综艺式矩阵直播 众多明星送祝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9-7 15:55:03       [字号: ]

  

kk直播五周年庆开启

  9月8日,互联网移动视频直播平台KK直播,将迎来五周年庆典。一线主播齐聚,24小时不间断直播,线上网红连麦互动,更有幕后大佬现身揭秘,打造一场24小时综艺式矩阵直播狂欢盛宴,众多明星纷纷为KK直播发来祝福,相约9月8日直播盛宴!

  KK直播9月8日的五周年庆典,众多明星纷纷发来祝福。9月8日0:00起至24:00,KK直播10010直播间矩阵直播全面开启。届时,king、鱼蛋、双子、宋小菲、啦啦等来自KK各个家族的数十位网红主播将会纷纷亮相,互动综艺、极致狂欢,KK直播萌宠明星大咖"仓老师"也将重量级登场,《超级"仓老师"》作为KK直播独创直播娱乐综艺,9月8日五周年特别版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神秘惊喜!据悉,KK直播五周年行动小分队还将对KK直播员工进行"偷袭直播",神秘人首次独家曝光直播间背后的秘密!光鲜亮丽的直播背后,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神奇"操作"?一切等待9月8日,KK直播揭晓!

  移动直播的迅速兴起,让大众娱乐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不再束缚于电视机、电脑旁,作为全国首家开放移动端视频直播模式的平台,KK直播相信"直播改变生活",直播方式、直播内容不同程度上改变了大众娱乐消遣的时间和地点,也通过直播,让很多主播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一夜变成拥百万粉丝追捧的网红,通过KK直播实现艺术梦想的主播们,一直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KK直播近年来更加注重"直播+"概念的内容创造,衍生出不同类型、符合不同领域受众口味的直播类节目,休闲娱乐、文化艺术、旅游美食、教育培训等,观众通过KK直播更加高效便捷地得到所需的资讯、信息,跟随"正能量"的主播们一起成长。

更多